close

飛毯

那張紙就是一艘船 而我們就像乘客
那時候的我們就像兩艘船一樣
各有不同的難題 就像每個團隊一樣
一開始我們兩個團隊專注在各自的難題上
在現有的資源 專注的找尋答案
但後面卻發現 如果我們懂得求救
並且與另外一個團隊合作 就可以創造全新的機會
另一方面也是告訴我們  我們是身處在一個大團隊裡
並不只屬於服管與公企而已 我們是屬於新竹EMC
這句話 這個感動 從以前就聽過了
但是  想起以前的經歷  
那時卻忘了這一個感動  在態度上有了明顯的不一樣
現在想起來  真的長大了
而現在我要把這個感動 這種相信 繼續傳承 並且相信 這精神必會存在
對~我相信

舉竹輕重

+1.PNG

這個棒子就是團隊 有沒有感受到它的重量
如果有 是不是覺得自己是一份子呢?
是不是有時候太用力而使棒子失去平衡
有沒有盡心盡力!  這是我們所重視的!
如果沒有 那有沒有注意到大家的提醒
提醒你離棒子太遠了 提醒你必須一起感受那重量  提醒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在這裡都會有你的一個位子
一起舉竹  一起感受  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那份歡樂
最後再慢慢放下  那根棒子 
這都是我們一起喔!
我是領導者 我不知道你們的感覺
所以我親身體會 嘗試蹲下來感受你們的重量
雖然我選擇最有情緒的方式 影響了氛圍
這是我選擇的作法!
這也讓我知道氛圍也是會影響整個團隊的
也很高興大家一起承受那份重量
這場遊戲 我沒有接收到大家傳給我的第二個訊息
一直專注在你們的"想法"   也許那時的我  還蹲的不夠低
無法知道你們的感受  你們真正的想法吧!
我們都是依賴你的  這句話我記起來了 
我要修的 就是這份相信的感動!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份相信
_MG_7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