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陪子涵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時
我看到了亞瑟的害怕徬徨
他 害怕面對心中的陰影 也對那把劍的重量感到不知所措
那把劍不是人人都可以拔出來 然後用它去對抗惡勢力
對領導者來說 有時候那把劍的重量真的很重
但唯有自己握起那把劍 你愛的人才會因為你免於災難

責任

第二次觀賞時 讓我想到了這麼一句話
英雄不怕出身低
從小在妓院長大的亞瑟 憑藉者信念
依然可以成為拯救世人的英雄 
我們有堅持過我們的信念嗎?
如果有 那又何必在意他人眼光
那是我們的堅持阿


信念 與堅持

亞瑟最後回想發生地的這一切
對他的叔叔(也就是惡勢力)說出了這麼一句
是你造就了我 為此我要感謝你
經歷了爾虞我詐 開始學會偷竊 學會生存在任何環境 
經歷了生離死別 開始學會責任 學會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經歷使人成長 但也是因為他 開始經歷 對吧?
那麼不好好感謝他 怎麼行呢

道謝

King_Arthur_Legend_of_the_Sword_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