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數字

這遊戲 記得在上講師的課中 好像有玩過
那次的體悟是覺得當團隊承諾應到的秒數
就一定做的到 
但這次玩卻發現 一個個小目標慢慢往上爬的結果
會比目標不變的結果還要好
雖然玩過了
但每次的體悟都會不一樣
這也是新的化學反應呢!!

你說我做
指導者與操作者
讓我知道 說的不一定比做的簡單
因為指導者看過實體 但操作者卻看不到
所以一定會有不瞭解的地方
也要耐心地讓他們知道  一定做得到 因為我看的到
領導者在規劃未來的藍圖時  也是要讓組員們了解
親自帶領到他們所規劃的藍圖上 
操作者在對看不到的事情的徬徨 我也有感受到
尤其是當指導者說了這麼多 卻還是摺不好的那種無力感吧 
那種盡力但卻做不好的心情 是不是在生活的某方面有一點像呢?
遊戲呀 都能表現出你真實的那一面
最後 如果彼此相信 我覺得就沒什麼好怕的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
才可以走得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