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EMC 公企組  陳奕揚
危機就是轉機  轉機就要去機場
我想這句話很像伯學講培帶這場教育訓練所帶給我的感覺
遇到困難可以化解危機  並且可以帶著輕鬆的態度讓大家感染歡樂氛圍
上半段伯學講培用自身遇到的經驗 告訴我們他的經驗與處理
並且加以延伸 如果再遇到更嚴重的情況 會變成什麼樣子?
提到危機處理  應變力自然會馬上被提到  當然伯學也用自身的經驗讓我們體驗到了
老實講 我認為本次教育訓練就是不斷的在做危機處理 
也就是這麼的出其不意 所以在講述伯學講培的經歷才會這麼讓人驚奇
每一個故事都告訴著我們 他在那時的心情  心境 還有心意
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大方與真性情吧
至少我認為  能在台上呈述自己的錯誤 並且真心的道歉 是一件超勇敢的事
這一點他做到了  我想這也是我最近聽到的一句話吧
因為有所謂  所以無所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