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搞 就像一場秀的前情提要 
該演什麼 最精彩的內容都在裡面
而我就是那個導演 擬出架構 並且放手去做
當那一刻喊卡時 也代表終於呈現給世人的最完美作品
那主持搞的功用是什麼? 可能是查看有沒有達到你想要的稿子
也可能在你身陷危機中拯救你的浮木 甚至是你的主持的態度
但我最喜歡的一個解釋 就是記錄著你每次的成長 
在每次的每次 都因為自己成長而感到快樂 
也許過程中會有些遺憾 但也是因為這些而使我們成長
成長的代價是遺憾 遺憾的獎勵是成長
在教育訓練的中段時  最後的831成了我最印象深刻的地方
原因並不是歌曲多好聽 而是胡珊講培所要我們知道的 
用詞與修辭的包裝 約定與目標的重要 夢想與堅持的距離
一首歌就足以說明全部!!!
而最後的金句練習 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沉浸其中 
你一半 我一半 人生才能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