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了大早  被證壹叫了起來  
雖然嘴巴都說好累好累  但是如果遇到重要並且要早起的一天
他都會是最早起來的那個 也總是都被他叫起來

桃竹這個詞從分家以後  仍然會一直聽到
有時是在台北的夥伴口中聽到  有時是在我們跟夥伴時聊天時提到
我們所說的意義都不一樣  但確實給了我們不同的感受

從甲地到乙地
我最震撼的是那一句  我還在成長
這也是我最近在學的課題之一
是不是每次接受到失敗的當下
你都有勇氣對著自己說
沒錯 你還在成長  這句話所代表的是
你要再重新站起來一次 並且面對你以前所有的失敗
這股勇氣  得來不易  但是有了夥伴就不一樣了
所以那句好極了 YES  真的好快樂
在這場活動中看到大家的融入  真得很開心
尤其是最後的MVP  那股笑容  我不會忘記
即刻救援
考驗的是各團隊的人脈以及說話的藝術
但如果說到團隊的話
我想的是領導者們夠不夠了解夥伴們所接觸的人事物
進而在修飾說話的技巧 就像之前博俊學長分享到的
你夠不夠了解夥伴 對領導者來說真的很重要
再來  那天團隊們也都的確少了管理人的部分
每個人都有著拿手與不拿手的部分
如何讓夥伴們都盡心盡力  是團隊的事
一定有你的位置  也一定會需要你
那你要如何去拿捏每個時候再團隊扮演的角色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24_RvOgXu0

跳繩
每一個人 都要出力  才得以讓活動進行
問題是要出多少力  需要多大的力氣
我覺得好好玩  我覺得好累  可以在試一次阿  我腳開始酸了 不然我們兩個在試一次
許多眾多的聲音  不停的在影響著團隊  團隊的走向   也會朝著大聲音開始走!
節奏是遊戲的基本  但是人才是更重要的
這場遊戲中我可以了解到每個人遇到事情的態度與情緒  以及在團隊中的位置
最後也恭喜我們都做到了屬於我們的成績

DSC_1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