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可以看到楊迺仁老師   甚至可以被老師評到
真的很開心
對於這次提案  老師提到預算表以及一些小細節要再加強
但也有誇獎的地方是禮貌  至於提案本身還有你自己的品行是兩種不一樣的東西
老師提出來的建議很好  我們會在詳細討論後再改進  我記得我是這麼說的
但也是因為的想樣把這次的送舊辦好吧!
對於提案比賽  我認為他只是我在準備活動時   一個量測的方式與心意
要讓他們了解  志工生涯曾是我們的一切  並且笑著走出去  迎向下一個開始
我是這麼認為的  
至於獅王獎  在於經驗的累積  以前的淚水轉換成歡笑  憂憂已變成樂樂
開心!!

111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