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技博分為形象組與深談組
問卷組則是在形象組中
經過上次去年的經驗 
我知道跨出第一步往往都是最困難的
所以我也已經做完心裡準備
主動向人問好 並且用著分享的心態
在發問卷時 我也有看到夥伴認真分享的態度
他們也是想把在這裡的美好  分享給他人  
看著他們認真的神情 認真的分享 
讓我覺得在這裡 
每個人都是真的有在這裡學到什麼
不過 也有一些夥伴 在第一步難免有些緊張 
但如果真心的分享 
我覺得這並不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吧
在發問卷的同時 
我也對高三生可能嚮往的大學生活做些回覆 
在大學可能遇到的問題或者 
大學生活跟高中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做回饋
我覺得這是我可以幫助他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