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學習  都會看到自己的問題
聽到這句話  我不禁微微地笑了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來這裡
我想我也能夠這樣的回答吧
講培 是ATC的門面  這句話在這幾堂教育訓練裡被提到數次
對於自己能不能夠自主  也就是最基本的服裝儀容  
助教一個個的仔細的看著我們的服裝  多久沒有被這樣看過了  阿不是
對於門面  助教的嚴謹要求  必須要有著形象  這是最重要的
課堂上  也一直提醒我  大家都很累  不要因為實習而怠惰有了藉口
所以最後我跟大家說一句  辛苦了  
也對自己說  大家都為了理想的自己而努力呢!
因為曾經這樣   所以怎麼可以這樣
不要別人這麼做   自己也就那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助理講師培訓團 教育訓練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