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  不夠  還是不夠 
在我提案比賽評審講評時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這麼告訴我
這次的企劃  被學長姐指出了這麼多改進的地方
你  
到底在幹嗎  這樣的你  憑什麼站在這裡
在之後的深夜  想到了這個時刻   
又有一個聲音跑出來跟著自己說
想想今年的你  是不是比去年還要勇敢
是不是對於企劃  有更深的認識
如果是  你就要好好地看待這樣的一個自己
好好地繼續進步  為了我們
你難道是天使嗎?   我問道
不是  我是你願意感謝自己的聲音
每個人都是這樣啊  要有著看待自己的聲音
人才會繼續往前吧  我想
每次的一聲  謝謝學長姐  都是深深的感謝
學長姐點出痛處  讓我們在往後更加的進步
我想  這是他們帶給我們的
那我就要繼續的帶給  我們

 

 

_MG_58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EMC 提案比賽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