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EMC 公企組 陳奕揚
對每個人來說 ,主持搞能給我們的意義都不一樣
有的是整理出架構  有的是幫助記憶  而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
就是他可以幫助我
知道我的邏輯是什麼
這一場主持是不是能幫助到學員了解到課程
是不是能更能讓這一場講座帶入應有的氣氛
這些我想都是要先規劃
不過現在的我太容易緊張了
所以只能讓主持搞發揮最初基本功能
幫助記憶  這也是我應該好好練習的部份

讓學員因為你而來上課
這是楊老師對每個講培所期望的部份
是啊!只要介紹的好什麼課我想學員都會很有興趣的繼續聽下去
這也是身為講培該有的責任吧! 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訓練 助理講師培訓團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