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這場活動
我認為 是自己跟夥伴的協調配合 以及被分組後的調適不同夥伴的作法
因為你一開始的作法不一定適用在 你之後的團隊
所以你可能要有所讓步

2017薪火傳承_170303_0229.jpg

2017薪火傳承_170303_0224.jpg

調過之後的感想 雖然之後我是被分配著證壹原本的工作
但一開始 因為換了一個陌生的人 夥伴們的緊張 我也感受的到
但也可以跟深刻的體會到 證壹的工作是如此的艱難 阿不是 
也因為兩組不同的分配方式 導致工作分配也一不樣
最後的 大家一起組牌 雖然有達到標準 也讓我知道
兩個不同的團隊 再組成一個大團隊 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桃竹EMC 團結一條心
 

你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這麼不­堪
我們認為的自己 比較悲觀 
那是因為我們對自己都不夠自信
以至於對自己的描述 也會跟別人不太一樣
但是 別人眼中的自己 卻是比你所想的還要美麗 還要動人
這也是 所說的 別人認識的我 以及自己認識的我
大部分的人是需要別人的肯定 以及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可以藉由別人的看法 去過你的人生  
但若是太在意 則會讓自己沒有想法 是吧?
還有影片中 表達的另外一種意思 就是第一印象很重要
咦?....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Mhg1lFM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