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志工階梯圖,代表各位的心情走到哪裡
我們彼此寫下了初衷
以及在未來要做到的事情
並且放在志工階梯圖上

2017薪火傳承_170302_0200.jpg

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
而我的則是 成長 省思 並且放在彼此的位置
我的初衷是在這裡提升我自己的能力
但在未來想做的 是希望 看見大家的成長 
以及 在要如何讓大家成長 這真的需要省思
所以我才把我自己放在彼此的位子

 

認識  牽手

初步認識與深度認識
如果說 我們對人的了解 是初步認識 那麼 我們對熟識的家人 好友 有有深度認識了嗎?
初步認識 是觀察一個人的行為 之後所推測出她的性格與個性
深度認識 是長期的相處與貼心他人
你對夥伴夠了解嗎? 你對朋友夠了解嗎? 你對家人夠了解嗎?

在團隊 你把自己的定位放在哪裡?
如果換了人 團隊的中心 還是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