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屆的團隊文化都會不同  但是信念會一直永存

我知道 問題一直存在

只是總以為 想到就好 不去處理總會有人幫我處理好

所以總是慢慢想 慢慢學著裝沒事

我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我在想  只要我想到  別人也一定想的到  交給別人去做就好啦

我在想  為什麼都是我在做  別人都可以不要做?

欣貽學姊在一場教育訓練中 給我的評價是

妳就是跟我之前一樣  想很多的人  像太陽一樣放射性思考  總是霹靂啪啦想一大堆

那我又再想  怎麼不要成為一個想太多的人呢?

是不是就是孟葶助教說的不斤斤計較

是不是就是欣怡學姐說的要心甘情願

是不是就是楊老師說的始於承擔  終於奉獻

每一個問題都是因為你而產生的  

那麼我希望  答案也是因為我而創造  並且了結

 

擷取.PNG

公眾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