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涵,現在有隨招隨面嗎?

:有阿

每個人知道有人要隨招隨面
臉上都藏不住驚喜  
並開始為可能會加入我們的夥伴雀躍
開始寫出我們的故事
在這裡走了兩年
這次是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會讓人重新地去看待
你當初來到志工 並且最後留在這裡的價值與轉變
兩個的原因一定都不一樣  因為你一定有所成長
甚至是那句的我愛你 也會不一樣  
從一個不想要大家走的一個小男孩
正在穿起鋼鐵人的服裝  正因為想要守護
守護著相信的人事物
成長 很痛 但經歷 很美
謝謝這一次的志招 讓我知道我一直持續的成長 並且一直都有著那些掌聲
也謝謝每位夥伴在我走下台後 搭著我的肩對我說 很棒 很好 很有感覺
還有那一個GIVE ME FIVE !!!

不要停止腳步 駕船出航  慢慢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