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 做到 參與 動機 改變 堅持 自信 相信  關係 真誠  成熟 信任 分享 感謝 
這些摸不到的東西 為什麼
在這4天3夜裡 全部都可以體驗到呢?
知道跟做到的距離很遙遠 
要讓自己開始 把距離縮短
如果你想在這裡帶走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參 
參與的程度不同 你帶走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動機等於結果 並且成就自我


改變 與次數和痛苦有關
做得越多 越不痛苦 
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做得越多 也越不要怕她

在助教對著我眼睛的那一刻 我退縮了 
當目光被注視的那一刻 我膽怯了 
我不夠堅定 我不夠堅持 我不夠堅信
忘了有多久 我沒有為了一個我想堅持的東西所堅持
所謂的堅持 好痛 好想要那一張王牌

不懷疑 讓你的心裡不會有一絲的雜質
就會有明確方向 然後堅持 成功

成功必須相信 只要相信就會存在
那時雖然我途中有放下手 但之後的頓悟
眉頭突然解鎖的感覺 我覺得比這場舉手遊戲更可貴
我信故我在 所以我相信可以賺到超過2000萬(笑

楊老師 把他成為我們心裡的一個聲音 
告訴我們 是阿 你放棄了多少 你一直在騙你自己
告訴我們 根本還沒有繼續相信你自己
那場對白 好多人都紅了眼眶 我們因為現實 放棄了好多 好多 我們想得到的
我知道很難 但是 就讓楊老師的那些話 變成真正屬於自己心靈的聲音
唯有這樣 我們才開始了解自己
唯有這樣 我們才有跟自己對話
唯有這樣 我們才會更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讓自己相信 讓自己自信

關係的質與量是不一樣的
你要怎麼抉擇 怎麼做決定
不過我覺得質與量是可以因為相處而被改變的
真誠是真實與誠實
因為自卑不敢真實 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
重要的還是要抱持著那個屬於你自己的實 
成熟的人會去抓好與人的距離
不論是肢體 語言 又或者是在心裡的位置吧
我也要當成熟的人

那場遊戲 讓我看到最真的我們
從小組討論形式 到行動 到挫敗 以及願意相信 快樂的再做下一次
活動中 看到好多夥伴的表情 因為開始放下而露出了微笑
也開始信任彼此 不再因為"我"而埋怨
那兩個字"可以" 也在我心中久久揮之不去
當然也有身體上的不適應拉 
但我想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每當在經歷一次這樣的痛楚 我想我就會想起你們
當時的表情 當時的感動 當時的願意
謝謝夥伴們的用心感受與體會 我愛你們  
我也會把這樣的一個信任繼續帶到下一個地方
讓愛傳下去!!!


分享是輸出 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因為是你需要說 說出來好一半
也因為你開始面對了
雖然越來越不輕鬆 但起碼下次不用再修了吧!

感謝
在信任遊戲時也感覺到它的威力
助教每一次的還是不夠 再練習一次
我知道這是一種困境 也是一種磨練
當你像困境說著感謝時 這種心情是雀躍的
於是我一直大聲的說  謝謝助教
也因為助教這種方式是一種提醒 也是一種看中你們 所以我必須這樣做的感覺
感謝感謝再感謝

家庭 是你一開始就會面對的一切
也是你影響最深的 放下以及道謝

這些人生的課題 在這4天3夜中 確實存在過 也確實發生過
生命體驗 說的實至名歸 這種緣分 很難在有一次吧 (喔可以再參加一次)
重要的是  認識你自己 才有機會改變
2017.09.07~2017.09.10 NHP 卓越生命體驗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