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場到閉幕


每個時段每個流程


都是有意義的 

 

DSC_0108.JPG

桃竹EMC 團結一條心
 

捕魚去


魚跟網子的配合與拿捏得宜需要如何掌握


當有新魚加入時 又該如何與他們一起前進

 

IMG_7585.JPG

 

傳氣

 

當你一直使用同樣的方法時


是不是忘了還有其他不同的方式可以達成呢?

 

不同高度 做的方法會不一樣

 

SAM_0582.JPG

同心協力

 

一個人可以走很快 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但當團隊有團隊的步伐 你願意 跟著團隊一起走嗎?

 

當道具壞掉 而有別組拿給他們那組的道具時

 

心真的很感動

SAM_0655.JPG

踩氣

 

適時的分工 也是團隊合作的表現

 

利用夥伴的長處 可以使團隊更好 

 

給予他人舞台 更為重要 

_MG_3656.JPG

拔呀拔呀過山河

 

如何引導團隊至同一節奏

 

同一頻率 是很重要的

_MG_3689.JPG

就像我說的 每個時刻 都會有它的意義
 

就像每個到來的人也有他們來的原因

 

當看到昔日的學長姐來參加自己的活動時 

 

當我們四目交接的那一刻

 

就好像對著他說

 

你們回來了  回來看我們 以及被我們看 阿不是 

 

我想 對學長姐來說 也是一種懷念與熟悉的味道

IMG_3451.JPG

給親友團

 

對於你們 說一聲就來挺 
 

真的是覺得挺感動的

 

但是 你們知道嗎  除了看妹以外 

 

在這裡 真的真的 有很多東西 值得你們  

 

去體驗  去回味 去回憶

 

找你們來 真的不是因為人數 而是想讓你們了解

 

我在這裡的身分

 

我在這裡的意義

17692677_120300002837783271_1566014795_o.jpg

給桃竹團隊

 

這次的金銀牌 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叫造物主

 

但每次的過程 大家都不曾有怨言

 

大家都只有一個目標 就是把金銀牌完成

 

讓活動順利進行

 

謝謝桃竹團隊的你們

 

因為你們

 

完成了 我們 的專案

 

每一個職位 每一位夥伴 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我當場控時深深的了解到

 

少了一位的幫助 就少了一份力量 

 

謝謝很多人的付出 

 

在我徬徨無助時 拉住了我  慢慢整理我心中的混亂  

 

謝謝最強大的機動們

 

在我唱歌落拍+走音時 仍持續地照我的節奏

 

跳完整首歌

 

也是因為我知道 我不唱了 你們就沒法跳了 

 

謝謝最臨危不亂的隊輔們

 

在我們的章魚腳做不完的時候 凌晨的時候還跑來做  

 

也聊了我們的藍圖

 

謝謝默默付出的背景

 

謝謝在我們需要投影機時 來回跑了快三分之二的台灣

 

只為了讓我們有投影機的音控

 

謝謝願意奉獻的音控

 

從來正向並且看出我們成長的 適時的給予關懷

 

謝謝觀察力很強的會長

 

也謝謝這個給我舞台 讓我擁有你們的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謝謝!

_MG_3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