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領管團

上午楊老師講的顧客服務

以老師許多的自身體驗為案例

並分享事情以及當時的心情與態度

而且讓我了解到 原來楊老師把學員當作是顧客了

也讓我們知道廠商也是顧客的一種

原來身分不同 所想的事物高低也不一樣

設想的角度也是

下午的交流 身在公企組的討論群裡

也許是因為文化的不同 導致了有些地區面臨難題

但這也是我們必須克服的

最後的楊老師問答 有著三國的故事

不要隱藏部屬的光芒

這句話 我省思許久

我一直都在扮演著 部屬嗎?

也許是我第一次參加領管團 面對著各地區的領航群

難掩緊張的感覺

因為大家

正努力的在為組織效力 正發光發熱著

可以參加領管團 也讓我必須正視我所要負的責任 以及決心

謝謝 EMC 給我這個機會 這個平台 這個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