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培 是什麼

我用上次用過的標題開頭

因為我覺得必須要重新審視 每年的初衷

這次的講培 對我來說是最後的機會

總是要拖到最後 才曉得 這一次是最後一次了

除了是舞台 這次多了不太一樣的理由

因為 

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藉由自己 感動他人

就由我自介說的 我想要藉由這一次來鍛鍊自己

來分享自己曾有的一段經歷

上次 我缺的是決心 以及勇氣

雖然面試時 還是會緊張 還是會手抖腳抖

但我知道 錯過以後就沒有了

這便讓我想到 "被拒絕的應徵" 故事裡 

女大學生的決心 正因為凡事都要當最後一次 

所以  這次面試 我 問心無愧

看著熟識的夥伴 一起參與這次的面試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也許是跟當初的我一樣 正在面對著自己 正在面對著一種恐懼

從不敢面對 到面對一次 與再次面對

旅程還尚未結束

那麼你呢? 是不是 也在這路途中呢?

別擔心 也別惶恐

經歷 可以使人更加茁壯

這一段 並不是枉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毅起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